冤枉呀~~我不是蘿莉控!!!!(錄welcome~外星人節目發生的不愉快!!) 台灣有句俗語說:"人哪衰,種哺啊ㄟ生菜瓜!!",最近本宮主災星高照,災厄連連~~就連被人找上節目都碰上鳥事!!日前channel v的"welcome 外星人"製作單位找我上節目,他們希望我能帶些我"後宮"的美女pvc人偶去上小額信貸節目,並分享一下收藏心得~我原本想請出 毒害我的"萌毒病原體" 紫軒 現身說法的,但是紫軒只願意在網路毒害眾人而不願意曝光,因此本宮主為讓普羅大眾能對我輩玩具收藏者有更進一步的瞭解與認知,我決定效法馬總統選黨主席一樣義無反顧的挺身而出!本宮主平常只關心世界和平,根本沒褐藻醣膠有時間看電視,所以連channel v是第幾台都不知道,更何況是"welcome 外星人"這個節目!!當製作單位跟我說主持人是蔡康永先生時,我還蠻開心的!!我覺得知性的他應該對收藏玩具的我們有獨特的見解,助理主持人是阿緯,來賓則有 小鐘,黃小柔,circus(sorry!!我真的不認識他們!),當然還有新成屋驅使我去的動力- 大嘴巴! 愛紗真的好可愛喔!!!~但是讓我料想不到的是這次錄影差點毀掉我正義凜然的形象!!說是惡夢一場也不為過!!!(這是我的信徒與愛紗的合照....如果不是節目把我弄得跟怪叔叔一樣,我也想要求合照!!)當天我帶著幾位我宮裡的信眾與我幫製作單位準備的數十位"後宮佳麗訂做禮服",興高采烈的到錄影現場~我的信眾們幫我把"妃子"們請下車後,我接到製作單位給我的round down後,我當場是傻了眼!! 他們居然把我設定成一個有家室但是超愛籮莉控美少女公仔的怪叔叔!!那round down 裡的怪問題簡直把我當成變態嘛!!什麼我半夜起來跟"女兒"們講話,什麼不准任何人碰酒店打工.......蘿莉控是日語中有戀童傾向的人.....我雖然很,但還不至於到變態的程度吧? 在當下我實在想翻臉走人,但是我的"妃子們"都已經請下來了,如果我翻臉走人又會讓節目開天窗.......想想....本宮主就陪你們玩玩吧!!(我的信徒與大嘴巴的合照......她根本是找藉口來跟明星拍照的嘛訂做禮服~~)錄影開始~~我就不按round down的設定與流程瞎扯!! "我的不是女兒,是後宮!!","這美女pvc的胸部是矽膠做的,很軟~大家可以摸摸看.....","是啊~我戴手套摸她們!!會不會戴手套摸老婆?不會!!摸美女人偶漆會退色,我老婆又不會退色!!".........等的白目對話,也許是我沒照round down來吧?關鍵字行銷那兩位circus的弟弟原本一些辛辣的問題都問不出來了!!整個錄影流程變得怪怪的.......不過,薑還是老的辣! 蔡康永還是能反應的過來,並把內容再坳回我是怪叔叔的內容~~我算是配合他們節目的調性瞎掰了啦!!不會讓他們冷場.........(阿緯與我叛教信徒的合照.....這個傢伙真的是混進來追星網路行銷的.........)錄影後,愛紗還特地過來看這些美女人偶.....我用日語跟她說了幾句,她好像嚇了一跳,我在最後用日語嘟嚷了一句"這個番組(節目 )有點超過.....",我不知道她是否有聽到(如果有看到節目就知道為什麼了!)~~~不過這次的錄影真是讓人十分不愉快的經驗!!!對了!!各位娃友禮服們,節目進行中黃小柔有說出一些對你們不太禮貌的話純粹是節目效果,千萬別介意!!雖然我有想幫各位澄清,但是蔡康永怕離題太遠打斷了我的話!! 反正就是節目"笑"果嘛~~~~ 唉~~最慘的還是我吧?誰知道後製會剪成什麼慘狀?也許我的一世英名就這麼毀了!!!!!~~老天啊!!~~你對我的試酒店工作鍊該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tj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